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福特(进口)-嘉年华(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英国十大最畅销车型 奥迪奔驰豪车车型入榜

2016/12/10 15:53:3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日前公布了英国11月销量数据,我们整理了截止目前英国十大最畅销车型。福特嘉年华稳固领跑英国市场最畅销车型,沃克斯豪尔科莎苦追其后,不过销量上差距依旧十分明显。

第一名:福特嘉年华112,327辆

福特嘉年华是英国人数十年的心头爱,数据显示这一点丝毫没有变化的痕迹。尽管最新车型也有8年之久了,在对应的级别里也不是最便宜的选择,但是销量依旧遥遥领先。该车操纵感和乘坐舒适度较佳,内饰质量较好。

第二名:沃克斯豪尔科莎73,172辆

沃克斯豪尔科莎同样也是英国市场的“老将”,同时也是嘉年华的竞争者。最新一代车型于2014年面市,普通版搭载1.4L汽油机,峰值扭矩74bhp。价格上十分具有竞争优势。驾驶感优良。


第三名:福特福克斯65,554辆

福特福克斯最新版本的动力不如以往,但整车令人较满意。外形较有吸引力,动力系统经济、强劲。


第四名:大众高尔夫 64,137辆

尽管大众尾气门缠身,但是没有影响到人们对大众高尔夫的热爱。第七代大众高尔夫堪称完美的多面手。英国媒体Autocar称之为全球最佳的掀背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