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购车QQ群:175381308

接近满分的电动车 评测体系解读特斯拉Model X

2016/12/31 16:55:4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如果说将整个新能源汽车界当做一个班级的话,那特斯拉Model X则绝对可以算是班里面当人不让的尖子生。对于它来说除了拥有其他新能源车无法比拟的续航里程外,还有着绝对的性能优势。当然了,特斯拉Model X前所未有的科技感也是让人喜爱的原因。那么特斯拉Model X 90D究竟在此次测试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不妨接着往下看。

在新能源车持续发展的大环境下,搜狐汽车E电园应运而生,为了能使新能源车型的评测更加详细完善,搜狐汽车E电园在今年9月底推出了针对新能源车型的新能源评测体系。而本篇文章便是使用了E电园新能源评测体系对特斯拉Model X 90D进行全面评测。

通过我们的新能源评测体系—纯电动车版对特斯拉Model X 90D的计算,最终得分为车辆部分86.23分,加入购买及售后部分的得分为88.76分,这一分数在我们所测试过的所有纯电动汽车中暂时位列第一位。相较于之前的第一名特斯拉Model S 90D车型,Model X在空间上的优势最终也在评分中得到了展现。

不开空调续航超过480km,加速成绩接近满分

特斯拉Model X 90D的动力总成是由前后两台电动机组成,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和370kW,并且由前后双电机组成了特斯拉Model X的四驱系统。而90D的电池容量为90kWh,电池平铺在底盘下方,官方称续航里程为489km。


由于特斯拉Model X的续航里程有点长,我们拥有这辆试驾车的时间又实在有限,所以我们只能尽可能的来体验Model X的续航能力以及充电情况。而根据实际体验,Model X 90D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所耗电量与形式里程数基本接近,所以特斯拉官方所说的489km的续航也是基本可以达到的。不过当冬季开启暖风后,车辆的续航里程有明显下降,看来即使是特斯拉也没能解决冬季电动车续航里程衰减的问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