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购车QQ群:175381308

通用拟2023年前推出20款电动汽车

2017/10/18 8:54:3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通用公司宣布,计划在未来5年当中发布20款电动汽车,并发布了电动车强大阵容的预告图。图片中共列举了10款车,在最中央的正是雪佛兰Bolt电动车。


另外9辆新车全部被幕布遮盖。其中一款的造型明显预示出一款低底盘的轿跑车,与克尔维特有几分神似。通用对新车的细节守口如瓶,最先两款有望于未来一年半内问世。 “通用汽车相信未来将会是全电动汽车的时代,”产品负责人Mark Reuss说。“我们在通往未来世界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Reuss没有透露通用公司停止生产天然气和柴油动力汽车的日期,称在不同的市场和地区,这种转变将以不同的速度发生。新的全电动汽车将会是电池电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结合。

  通用汽车打算尽可能地在中国市场分得一杯羹。该公司此前宣布,计划到2020年在中国推出10款电动或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今年夏天,通用公司开始在中国销售一款双座电动汽车,售价仅为5,300美元。去年,通用公司在中国的汽车销量(360万辆)超过了美国(300万辆)。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