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奥迪(进口)-奥迪Q7

购车QQ群:175381308

与宾利同平台 全新奥迪Q8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2017/10/18 10:07:0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Q8无伪路试谍照,该车将基于与奥迪Q7、宾利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MLB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8年正式发布。

奥迪Q8将采用八边形家族式中网设计,两侧采用多边形的进气口,前脸十分霸气。前大灯则采用细场扁平造型,颇为犀利。路试车还配有熏黑的运动风格轮圈。

车身尾部的造型十分的动感,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大尺寸的熏黑轮圈造型也使得整车很有跑车的风范。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双触摸屏面板,一个用于显示MMI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用于空调控制设置和其他功能。和新款A8设计风格基本相同。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8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另据悉之后也会有插电混动版Q8诞生,将搭载3.0升TFS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产生电动机组成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330kW,峰值扭矩突破770Nm。而SQ8更将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50kW。


指导价:69.98-257.8万
厂商:奥迪(进口)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0T 3.0T

更多>>奥迪Q7相关资讯

更多>>奥迪Q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