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奥迪(进口)-奥迪Q7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奥迪Q8

2019/10/26 23:39:2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轿跑式SUV一直不能算是主流产品,为了造型牺牲空间,也一直是很多消费者不能接受的。奥迪Q8的出现打破了多年以来由宝马X6引领的这种设计风潮,保留了大型SUV充裕空间的同时,又设计出了如同奥迪性能车般的跑车气质。不仅如此,奥迪Q8在操控性上也做出了专门的调校,选择沙漠中试驾自然也是对奥迪Q8充满自信,就让我们体验沙漠穿越中Q8表现有何亮点。

此前易车网的同事已经对奥迪Q8进行了封闭场地内对性能测试和市区路试

《6.6秒破百!奥迪新旗舰来了!抢先测试Q8》

此次试驾的全部车辆,都是55TFSI的车型,从上图可以看出,奥迪Q8的硬件来自MLB EVO高端平台。

奥迪Q8在面对这类初级沙漠路况,选择“全地形”模式就足以应对,在悬挂高度和硬度都会比较折中。如果需要极端路况,悬挂的高度也可以通过屏幕右下方,自行调整。最高和最低调节范围落差为90mm。

关闭电子稳定系统也是冲沙之前的必要操作,为了保证动力的持续输出。Q8的ESC可以完全关闭,这点从侧面也可以看出,Q8可以摆脱电子的束缚,完全交给驾驶者自己控制。虽然是一台大型SUV,还是非常强调驾驶的乐趣。

纯机械结构的托森差速器,全时四驱就是它最大的优势,稳定是它最大的特点,利用冠状齿轮的物理原理,在打滑的瞬间不仅锁死反应迅速,并且不存在多片离合器的热衰减,奥迪家族中带有这种四驱结构轿车,通过性都非常了得,驾驶奥迪Q8只要稍稍有一些沙漠驾驶的常识,翻越沙坡易于反掌。

这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奥迪Q8上的表现称不上暴躁,可以用绰绰有余来形容,涡轮介入时机非常的早,甚至让你会有一种错觉,这是不是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动力和油门匹配非常顺畅,绝不会有突然备踹一脚的感觉,动力响应随叫随到,在沙漠中有几次完全是依仗优秀的动力表现来野蛮脱困的。

在试驾中其实我已经有了一丝倦怠,因为这类路况对于奥迪Q8实在没有什么挑战,开起来非常陡峭的下破和倾斜,奥迪Q8都能应付自如,只要稳住油门保持车速,让车身随着沙漠的起伏行驶,就可以在沙海中流畅滑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69.98-257.8万
厂商:奥迪(进口)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0T 3.0T

更多>>奥迪Q7相关资讯

更多>>奥迪Q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