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集团-荣威RX5

购车QQ群:175381308

2018款荣威RX5上市 售价9.98-18.68万元

2017/10/21 17:51:5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16日, 2018款荣威RX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为9.98-18.68万元。新车型增加三款20T互联网版,同时对目前主销的2款车型进行增配,但加配不加价。

车型介绍: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将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荣威RX5采用了全新“律动”式家族设计理念,大量黄金比例的运用使得整车比例十分协调,简洁大气的风格更能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

车侧方面,荣威RX5的侧腰线设计饱满且富有力量感,而其中“显峰腰线”则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第二大要素。车尾采用了内切的设计手法,笔直的线条和锋利的折线勾勒出紧凑的尾部。

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律动设计”,整体风格简单明快,T字形的中控台布局带有强烈的科技氛围。用料及做工也很讲究,无论视觉或触觉感受都很不错。

新款车型还将首次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乘客能够通过语音进行操控车内空调、天窗、导航等设置。同时,2018款荣威RX5互联网基础功能和基础服务的流量还终身免费。此外,还将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总的来看此次配置的升级、调整已经能满足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基本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2018款荣威RX5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5T车型均将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