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进口)-丰田86

购车QQ群:175381308

东瀛劳斯莱斯 丰田全新一代世纪亮相

2017/10/25 15:35:5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东京车展上,丰田全新一代世纪正式亮相。新车型保留了多年传承的奢华设计风格,传承匠人手工技艺打造。

全新世纪依旧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气派稳重,符合旗舰轿车应有的气质。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镂空式设计,中央镶嵌有丰田世纪车型专属的手工雕刻金凤凰LOGO。

全新世纪的侧面造型变化不大,腰线和车顶线条平直而有力,搭配密辐式轮圈和镀铬底边,尊贵感十足。

全新丰田世纪的内饰整体色调呈现灰色,仅在细节处搭配了实木材料进行点缀。中控台呈左右对称布局,中控增加大尺寸液晶屏,其下方的按键区域一列排开,没有任何的花哨设计。

配置上,四驱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电动调节选项非常丰富的纯羊毛针织座椅在新车上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世纪搭载一套由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与电动机的THS-II混动系统,油耗表现相比搭载5.0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的现款车型将更加优异。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