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购车QQ群:175381308

一汽丰田TNGA车型亚洲龙2.0L&全新RAV4荣放荣耀上市发布会新疆站

2019/10/26 15:55:3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26日,2019第八届新疆秋季国际车展第4天,一汽丰田TNGA车型亚洲龙2.0L&全新RAV4荣放荣耀上市发布会新疆站活动,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一汽丰田展位隆重举行。一汽丰田厂家领导、经销商领导、业内专家及众多观展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包括汽车在线等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对本次上市发布会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精彩的开场舞

本次亚洲龙2.0L汽油版,共4个级别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3.98万元。继亚洲龙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之后,2.0L汽油版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亚洲龙产品线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大选择空间。

全新RAV4荣放有2.0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两个版本共8个级别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万元~25.88万元。

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

TNGA架构是丰田汽车为了在未来十年在汽车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对自身造车理念提出的一种变革。此前丰田汽车一直以品质、耐久性、可靠性等隐性特征著称,为了改变现状,提高显性特征,TNGA丰巢概念应运而生,

领导致辞

为了实现“制造更好的汽车”的愿景,丰田提出了全新造车哲学,导入了丰田TNGA全球新架构,而在这一架构下,根据不同设计思想,按照小型车、中型车和中大型车则分有不同平台,而GA-K平台就是包括雷克萨斯ES在内的丰田中大型前驱车所用的平台。

领导为亚洲龙2.0L新车揭幕

一汽丰田深入布局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产品线,以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自推出首款基于TNGA架构的小型SUV奕泽开始,到今年3月上市的TNGA全球旗舰车型亚洲龙,再到前不久上市的第十二代卡罗拉,此番又有全新荣放RAV4和亚洲龙2.0L的强势加入,强大的TNGA产品阵营不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展示一汽丰田全新的形象,更将是开启一汽丰田全新篇章的坚韧基石!

领导与亚洲龙2.0L新车合影留念

今年9月,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正式发布了2.0L汽油版。作为丰田TNGA架构全球旗舰,亚洲龙出自该架构下的GA-K平台,该平台具有越级特质,更具高性能和高价值。继亚洲龙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之后,2.0L汽油版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亚洲龙产品线阵容,更多配置、更优价格,亚洲龙2.0L的强势来袭,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让亚洲龙的旗舰价值更加触手可及!

“性价比最高的旗舰车型”是亚洲龙2.0L的上市宣言。这款进一步丰富了亚洲龙车型的产品,从产品力价值、价格到售后服务、销售政策,继续保持“旗舰水准”,这让用户向着“花更少的钱,买更好产品”的理想更近了一步,让理性的“消费升级”成为一种可能。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