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购车QQ群:175381308

智趣随行 燃擎绽放 一汽丰田TNGA车型深度对比试驾会暨亚洲龙2.0L荣耀上市发布会新疆站

2019/10/19 17:50:1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19日,乌鲁木齐五家渠开利星空亚欧国际汽车城,一场主题为"智趣随行 燃擎绽放 一汽丰田TNGA车型深度对比试驾会暨亚洲龙2.0L荣耀上市发布会"新疆站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亚洲龙2.0L汽油版,共4个级别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3.98万元。继亚洲龙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之后,2.0L汽油版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亚洲龙产品线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大选择空间。包括汽车在线等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一汽丰田深入布局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产品线,以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自推出首款基于TNGA架构的小型SUV奕泽开始,到今年3月上市的TNGA全球旗舰车型亚洲龙,再到前不久上市的第十二代卡罗拉,此番又有全新荣放RAV4和亚洲龙2.0L的强势加入,强大的TNGA产品阵营不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展示一汽丰田全新的形象,更将是开启一汽丰田全新篇章的坚韧基石!

嘉宾签到

今年9月,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正式发布了2.0L汽油版。作为丰田TNGA架构全球旗舰,亚洲龙出自该架构下的GA-K平台,该平台具有越级特质,更具高性能和高价值。继亚洲龙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之后,2.0L汽油版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亚洲龙产品线阵容,更多配置、更优价格,亚洲龙2.0L的强势来袭,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让亚洲龙的旗舰价值更加触手可及!

精美的茶歇

“性价比最高的旗舰车型”是亚洲龙2.0L的上市宣言。这款进一步丰富了亚洲龙车型的产品,从产品力价值、价格到售后服务、销售政策,继续保持“旗舰水准”,这让用户向着“花更少的钱,买更好产品”的理想更近了一步,让理性的“消费升级”成为一种可能。下面让我们一起领略亚洲龙2.0L汽油版车型的风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