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海马-海马S5

购车QQ群:175381308

2018款海马S5上市 售价为7.98-10.68万元

2017/10/27 11:36:3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26日, 海马汽车官方宣布,2018款海马S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新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都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海马S5将基本沿用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配备ESP、EPB+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8英寸触控大屏及360度智能全景影像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一体式行李架等实用配置。

车型介绍:

海马S5采用偏向城市SUV的设计风格,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其外观继续采用盾形前格栅设计,并以镀铬饰条装饰,两侧不规则造型的新LED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呈现出前卫个性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黑色材质包围,同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达到2630mm。

内饰设计上,海马S5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层次感很强,表面采用钢琴烤漆处理,座椅和门板为双色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3牛米和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