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海马-海马S5

购车QQ群:175381308

广汽传祺GM812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

2017/12/24 1:17:3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MPV车型传祺GM8将会在12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预售价为18~27万元。日前,这款车已经正式到店。

广汽传祺GM8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容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这款车的车长超过5米,整体车身设计则大气时尚。新车使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前脸,实拍车型采用了全LED大灯组,配合前脸处大面积的镀铬饰条,极具辨识度。

在车身侧面,这款车使用了双电动侧滑门设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色多辐式轮圈,配合车窗上沿及车门下沿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不错。

在尾部,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这些行业内最流行的元素均出现在这款车上。这款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后包围中也加入了镀铬装饰。

新车的车内拥有很强的商务风格,仪表盘以及中控台上均加入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这款车是320T尊贵版,第二排座椅拥有电动腿托、三档加热/通风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现款GS8保持一致。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