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7

购车QQ群:175381308

红标哈弗H7L上市 售价17-18万元

2017/11/2 10:29:2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日,长城官方宣布旗下红标版哈弗H7L正式上市。相比于红标版哈弗H7,新车最重要的变化就是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它共推出搭载2.0T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的2款车型,售价17-18万元。

如今,哈弗H7系列包含了红标、蓝标两种设计风格,五座、七座两款车体尺寸的多款车型,希望能够通过性格和座位数的细分化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此之前,蓝标版哈弗H7及H7L、红标版哈弗H7都已经相继上市,此次红标版H7L的加入也算为H7家族的完善补全了最后一块拼图。

外观方面,红标版哈弗H7L与红标版H7在整体风格上保持一致,同样采用更偏运动化的横条幅镀铬的大嘴式U型前进气格栅,看起来也要比蓝标版更有气势一些。最大的不同依然是C柱后方区域,这部分的小窗面积明显加大,以满足第三排乘客的采光需求,这同样也是蓝标版两款车型的差异所在。其余方面,红标版两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性的家族设计。

尺寸方面,红标版哈弗H7L相比于H7加长了195mm,其具体数据为4910mm*1925mm*1785mm,轴距为2850mm。在车身长度这一项上,它甚至比同为H7L的蓝标车型还要长10mm,其车内空间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

内饰方面,红标版哈弗H7L与红标版哈弗H7在设计方面完全相同,但是在配置上有所提升。红标哈弗H7L标配20寸轮毂、全景天窗、电动防夹尾门,还拥有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360全景环视、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座椅按摩等丰富配置。另外,红标哈弗H7L采用三温区独立空调设计,并拥有阅读灯、出风口、杯架等人性化设计。

在智能安全一项上,红标版哈弗H7L也做到了尽善尽美。除了博世第九代ESP外,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TPMS主动胎压监测系统、主动泊车、AVH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等配置如今也都是驾驶员最喜爱的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红标版哈弗H7L同样采用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额定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变速箱方面,其匹配了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可设置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