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9

购车QQ群:175381308

理性分析,为何这位老司机放弃途昂选择哈弗H9?

2019/10/28 11:10:2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对于购买SUV,作为小编的我绝对是要所购车型满足我的各种“控”。什么性能、内饰、配置一个都不能含糊,正是这种对于购车的偏执,让我最终在哈弗H9与途昂之间选择了前者。至于个中缘由,请听我细细道来。

性能控:哈弗H9动力强于途昂 任何路况应对倍儿轻松

提及性能,哈弗H9-2020款采用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扭矩较老款增加了30N•m,达到了385N•m,同时该发动机升级后只需加注92号燃油,在燃油适应方面表现更强(好养啊)。

正是由于哈弗H9-2020款澎湃动力带来的低速高扭优势明显,车身加速不费力,超车动作也干脆利落,使得我在日常驾驶加速超车非常轻松,高速随随便便就能达到140-150公里/小时(时刻要提醒自己不要超速哟),即便是在外出游玩遭遇越野路面也毫不逊色。

相比之下,大众途昂的马力还不到200匹,真的是逊色不少。同时由于定位在商务SUV,其在越野的性能上自然也是不如哈弗H9-2020款。既然我要的是性能,缺了越野这块毕竟是不能忽视的短板啊!

此外,哈弗H9-2020款还配备了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器,调校达到国际标准,无论是换挡速度还是平顺性都是硬派SUV中的佼佼者,常匹配于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路虎揽胜等豪华品牌旗舰产品。充沛的动力保障配合快速平顺的挡位切换,让我得以在越野途中尽享驾驶乐趣。

相较之下,途昂采用的是7 速双离合变速器(怎么突然让我想起了大众曾经在华遭遇DSG双离合质量风波),在平顺度和反应速度上,哈弗H9-2020款的变速箱表现的更为优秀。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