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

购车QQ群:175381308

还买汉兰达吗? 新英菲尼迪QX50将有望国产

2017/11/5 13:42:2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量产版将在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未来有望引入国产销售。

英菲尼迪QX50概念版

新英菲尼迪QX50测试车

新QX50基本沿用了QX50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该车看起来气势十足。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英菲尼迪QX50概念版

新英菲尼迪QX50测试车

新QX50的内饰层次感分明,搭配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中控台中央采用双屏幕的设计,并在下屏配备一些物理按键,整体科技感十足。

据外媒猜测,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机型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最终,该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200kW),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

进入车型频道>>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98-48.98万
厂商:东风英菲尼迪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英菲尼迪QX50相关资讯

更多>>英菲尼迪QX50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