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众(进口)-大众CC(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换代后的CC果然狠!国外也很贵,竟飙到43万

2017/11/9 11:57:0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大众前两天刚刚由一汽大众发布了CC的全新2018款上市消息,虽然说官方称为2018款,估计也没有多少人关注吧?毕竟全新“CC”都已经亮相了,何必再选择这款很多人不看好的最美大众呢?再说现在CC也不算是最美大众车,谁让这些年的改款不符合国人口味。不过被称为CC继承者的全新Arteon可就不一样了,它绝对是颜值出众,我很少佩服大众的设计。

但是这一次打心眼里佩服,甚至想着这款车如果价格合适,砸锅卖铁也得来一辆,而且现在国内已经涌出大量准车主。而目前大众还没有公布这款车国产的消息,不过有消息称将会在明年初或者第一季度结束的时候正式推出,毕竟新车还要交给一汽大众代工生产,所以细节上还得商量一下。

但是就在不久前,澳大利亚正式上市了这款车,而且售价直接飙升到了43.4万人民币,原来不单单是国内买车贵,国外也如此。这次标价43.4万元的车型是顶配,也就是新闻上经常曝光的R-Line车型,百公里加速有望5.6秒左右,高功率2.0T发动机笑傲同级,性能丝毫不用担心。

看样子高功率大家都甭想了,43万的价格谁还会选择大众?除非是铁杆粉丝。但是2.0T低功率车型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也不便宜,竟然也高达35万元左右。这下很多准车主的心要凉了,这么贵谁还能买得起?穷人看得上但却买不起,富人买得起又看不上,尴尬的定位让CC何去何从?

大众Arteon采用了大众MQB平台打造,配备了四驱系统,可以说性能相当突出,也算是目前合资中级车中最性能的一款车型,颜值颇高不用多说,无数人就是被它的颜值所征服,而配置上更是先进,比起同价位豪华品牌丝毫不惧,什么自适应底盘,HUD抬头显示等等,全部出现在它的身上。

作为一款轿跑分类的中级车,这款车采用了比较溜背的外观设计,而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扩展到1557L,日常想要带着大量物品也不用担心装不下,就怕你没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装。不过话又说回来,国产后这个价位绝对必死无疑,没有消费者乐意购买这么贵的大众。

所以我们推测,国产后的它面貌不会发生改变,但是性能估计就要下降一大截,最起码2.0T高功率发动机不会那么常见,而1.8T或者1.6T等小排量发动机才是重点,再加上减去一些配置,新车价格估计还能稳定在目前的25万左右起步!

进入车型频道>>大众CC(进口)
指导价:39.39-53.68万
厂商:大众(进口)
级别:
发动机:

更多>>大众CC(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大众CC(进口)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