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汽集团-MG5

购车QQ群:175381308

混动MG6亮相广州车展,油耗仅1.5L

2017/11/13 22:06:44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最近一段时间,来自上汽的MG可以说吸引了很多朋友的眼球,因为它旗下主打运动和操控的紧凑型轿跑MG6正式上市,不光有一种炫酷帅气的外表,而且在性能上也突出了自己的实力所在,不过这还不算什么,因为MG6又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版本,搭混电系统的混动版本也要和我们见面了。

而且将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正式和我们见面,至于外观上还是和普通版本保持高度一致,那就是还是一贯的帅气炫酷,前脸上还是MG最新的风格设计,盾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组合,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而且在尾部方面,也是圆润饱满的设计,搭配上略显宽大的尾灯组合,而且镀铬装饰条加以搭配,看精致感营造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其实对于这种造型也是延续了E~motion概念版本的精髓,不得不说,外观设计上,MG还是很有一套的。

内饰方面,也是延续了新款MG6的作风,那就是平直的中控线条,显得简洁时尚,而且多色的内饰配色 也凸显了自身的运动气息,质感来说还是可以的,同时为了表现出自身混动的定位,也开始在细节处进行一定的调整,以此用来表明身份。

配置上,这款混动版本也表现出十足的亮点,那就是将会把旋转档把,全液晶虚拟仪表盘,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遥控系统等都应用其中,而且安全实用配置表现的十分厚道。

动力方面,因为是混动版本的缘故,它搭载的是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马力,这次混动系统采用的是来自上汽绿芯插电式系统率和蓝芯科技,而且分为多种驾驶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根据厂家介绍百公里油耗仅为1.5L,由此可见,技术上表现还是很到位的。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它,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因为比起它的同门兄弟i6表现的更加出色,而且在如今倡导混动的时代 我想这款MG6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至于价格,我想也会和i6混动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个人感觉会在上海等大城市热兴,虽然在目前国内的混动市场,MG表现不是很出色,不过有了这款MG加持,将会有不少朋友买单,当然也是在价格合理的前提下。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