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55

购车QQ群:175381308

10万级紧凑型SUV谁更值?荣威RX5、传祺GS4与长安新CS55配置大比拼

2018/11/23 8:25:2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SUV销量公布后,也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啊。宝骏510单月销量下跌7.5%,博越、名爵ZS、领克01销量纷纷下滑,但仍有一些常青树车型维持着不错的数据,荣威RX5、传祺GS4和长安新CS55单月销量分别上涨了56%、11%和15%,这三款销量出众的紧凑型SUV均是很受好评的国产品牌。今天我们就来全面对比一下,看看荣威RX5、传祺GS4和长安新CS55的设计和配置有何亮点,看看它们成为热销车型究竟有何秘诀。

设计风格各有特色

作为热销车型,荣威RX5、传祺GS4、长安新CS55在外观设计上风格各有不同。荣威RX5的外观属于较为简洁大气的款式,弧形镀铬进气格栅,配上LED大灯,视觉效果很不错。传祺GS4的外观精致耐看,凌云翼式的前格栅比较柔和内敛,相对来讲硬朗的感觉少一些。长安新CS55的外观更加运动时尚,棱角分明的切面设计很是硬朗,前脸的黑曜石星芒格栅年轻时尚,炫动红轿跑式喷涂质感十足,能尽情满足视觉动物们的挑剔。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8.29-13.29万
厂商:长安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长安CS55相关资讯

更多>>长安CS5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