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购车QQ群:175381308

逸动蓝鲸版突围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

2019/11/20 8:00:4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发动机作为汽车的核心零部件,对整车性能有着决定性作用。但在国内,很多自主品牌并不能完全自主研发,至今仍然依赖在国外购买。

随着国六排放的实行,很多车企出现了技术不足导致产品断档的现象。长安汽车作为我国自主汽车工业的领军者之一,所自主研发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以其高性能和高效能,不仅在国内获得了“中国心”世界发动机称号,更是在英国引起了轩然大波。

世界级 中国“芯”

逸动蓝鲸版正是搭载了这款蓝鲸1.4T发动机,因为这款车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体验过的人也不在少数。和大家分享一下驾驶这台车的感受。

逸动蓝鲸版一上手就会感觉动力很足,起步时,会下意识的觉得动力比想象中要更强而不自觉的收油,这种有力感也并不是日系车那种只有头段有而已,逸动蓝鲸版一直加速到100km/h,整个速度段的动力都是很充沛的,峰值功率可以116kW,随踩随有,1500转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除了较好的动力,一般车辆行驶的顿挫感在这台车上也几乎没有发现,动力输出很平顺。

在怠速蠕动时逸动蓝鲸版还会刻意调高一点转速,所以即使是上一个较为陡的山坡,发动机输出的力也是很充足的,上坡过程也较为轻松。如此强悍的发动机动力,恐怕也只有逸动蓝鲸版可以做得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