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购车QQ群:175381308

逸动|购车指南-你的座驾必须搭载这款“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2019/11/13 10:00: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众所周知,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是车辆最为重要的零部件之一。而如何评判发动机的好坏,目前来说有三个比较重要的榜单,分别是“沃德十佳发动机”、“国际发动机大奖”以及我国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而最近,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名单正式公布,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当前国内环保法规以及燃油排放标准等要求,再加上本就严苛的发动机检验标准,榜上有名可谓十分困难。逸动蓝鲸版所搭载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便获此殊荣,实力不容小觑。

强“芯”脏,造好车

     在购车时人们首当其冲的便是选择一款搭载优质发动机的汽车。那么怎么评判一款发动机的优劣,很多人关注的便是中国发动机届的“奥斯卡”所评选出来的发动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评选,选择了适合中国国情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侧重考察参评机型的市场表现及节能减排效果,贴近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从而更好地指导消费者理性购车。逸动蓝鲸版所搭载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正是印证了众多国内消费者对于发动机的消费诉求。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