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长安轻型车-长安凯程F70

购车QQ群:175381308

驾控实力派 越野体验全新长安凯程F70

2019/11/7 7:00:4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皮卡政策放开,人们消费水平提升,使得众多品牌车企走上了研发高端皮卡的道路,这类车型相比货用皮卡配置更高,更注重乘坐舒适性,且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是兼顾乘坐与货运的多功能车型,长安凯程F70便是这样一款车。

长安凯程F70售价9.28-13.98万。此次“性能典范 全球风范”为主题的长安凯程F70越野试驾活动在北京绽放汽车公园展开,一展其吸睛的外观设计和极致的驾驶性能,充分展现了长安凯程F70对于驾驶、乘坐、越野的高端定位。

01肌肉感线条设计,尽显力挽狂澜霸气造型

如果在皮卡界提起“霸气”这两个字,人们不约而同的想到的是福特猛禽,道奇RAM这样的全尺寸皮卡,而长安凯程向世界证明不仅美国人能造出如此霸气的车型。长安凯程F70拥有1.93米的车身宽度,这给它巨大的进气格栅留出了充足的空间,格栅的边框采用了六角坚盾形状设计,并做了熏黑处理。

开眼式大灯不但造型优美,还具有照射面积广、穿透力强的优点。长安凯程F70整体呈切削面设计,车辆肌肉线条明显,配合夸张的离地间隙和18寸AT轮胎长安凯程F70可谓霸气十足。货箱拥有着1220mm行业最宽货箱轮毂包间距,承载重量高达1000公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