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轻型车-长安凯程F70

购车QQ群:175381308

盘点走向高端的乘用化皮卡,长安凯程F70配置突出性价比高!

2019/11/27 10:00:2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今年上半年发改委发布了推动汽车消费的征集意见稿,其中明确提出了对皮卡这种车型的特殊扶持政策。紧接着就见到了车企积极的动静,尤其是头部皮卡企业,都在尽全力的推出新车型。这些新皮卡基本已经进入了更高的层级,摆脱了传统工具车的属性,从商用化逐渐转型为乘用化,从而也可以登上北上广这种国际车展的大雅之堂。前不久上市的长安凯程F70就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例子,而值得关注的重磅车型还有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长城炮、江铃域虎9等。

长安凯程F70

皮卡乘用化的大潮,在今年下半年基本上就已经席卷而来了,近期上市的众多皮卡中,长安凯程F70就是代表之一。虽然9.28-13.98万元的售价与以往的工具型皮卡相差不多,但它带来的档次已经不是工具型皮卡所能媲美的。长安凯程F70是长安凯程旗下的首款皮卡产品,出身非常值得关注,它由长安汽车与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集团)联合打造,以全球标准研发、链合全球资源、辐射全球市场的一款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而他的售价区间又定位在自主品牌皮卡中,在同价位的皮卡当中已经是出身名门。

不仅仅是价格非常给力,长安凯程F70本身也有着很多优势。外观方面,长安凯程F70是一款真正的“大”皮卡,它的车身尺寸为5330/5580×1930×1835/1875,轴距有3180mm和3430mm两个版本,拥有1600/1595/500mm和1850mm/1595/500mm两种货厢尺寸,整体尺寸比目前国内的两款合资大皮卡还要“壮一圈”。整体的设计也很协调,原创度非常高,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既“魁梧”又有线条,比那些“古老”“板正”的商用皮卡更大气,更成熟,从而也更适合作为一辆家用车来使用。而相比其他同级别的“新生代”皮卡来说,拥有中欧合作研发背景的长安凯程F70有更国际化、符合更多人审美的外观,是一款真正的全球皮卡。

null

相比于外观的设计来说,皮卡的内饰设计有更多的发挥余地。既然已经到了皮卡家用化的大潮,那么乘用化肯定是主流。熟悉乘用车的消费者看到长安凯程F70的内饰时,绝对会有一种欧洲家用轿车的感觉,非常精致,很前卫。双幅方向盘、悬浮液晶屏、钢琴式的按键采用都是乘用车上面经常使用的设计,而放到一款皮卡上,明显是作为家庭用车而设计的,档次感和居家氛围就提升了不少。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长安凯程F70
指导价:9.28-13.98万
厂商:长安轻型车
级别:皮卡
发动机:1.9T 2.5T 2.4T

更多>>长安凯程F70相关资讯

更多>>长安凯程F70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