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

购车QQ群:175381308

价格惊喜? 2018款全新ix35将11月15日上市

2017/11/15 15:03:4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ix35将会11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我们都知道现代ix35曾经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非常热销的硬派SUV,后来随着车型的老化逐步被途胜所取代,这加快了现代ix35更新换代的速度。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先期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老款车型相比较,全新ix35采用了新的硬派设计风格,通过大量横平竖直的线条对其进行勾勒,营造出一种大气、硬朗的视觉效果。

再来看看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的线条与现款车型相对比同样变化较大,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趋于平缓,看起来更加硬朗、大气。同时新车周围还新增了黑色包围,给该车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

尾部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在夜晚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造型同样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从而突显硬朗有力的感觉。贯通式的T型中控台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彰显出精致与感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ix35先期上市车型将仅搭载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可选。

进入车型频道>>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4.2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更多>>北京现代ix35相关资讯

更多>>北京现代ix3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