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25

购车QQ群:175381308

同级强者较量 新一代ix25对比缤智胜算几成?

2019/11/21 11:00:3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金秋十月,焕然一新的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正式上市。

对于这款成名已久的小型SUV大家应该都不陌生。2014年,ix25在北京车展首发时就引起轰动,导致车展现场“都教授”的代言活动被迫提前结束。上市之后,ix25也是凭借硬朗干练的外形和强大的产品力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小型SUV的标杆级产品,多次创下月销量过万的佳绩。即使在众多小型SUV纷纷扎堆上市的今天,已经上市5年的ix25仍能保持不错的销量。

如今,焕新上市的新一代ix25实力究竟如何?能否成为小型SUV市场的标杆级产品?想必大家也非常关注。下面我们就拿它和目前小型SUV市场另一款热销车型本田缤智来做一番比较,我们选取了售价接近的新一代ix25旗舰型(13.68万元)和本田缤智先锋型(13.88万元)来进行对比。

1.png

外观:青春干练VS轻巧灵动

外观上,新一代ix25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前脸采用了不规则形镀铬进气格栅和波浪式中网,分体式大灯“剑眉高耸”,增添了几分神采飞扬的感觉。侧面比例协调的车身辅之以二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的腰线,增加了立体感和力量感。尾部通过贯穿式设计LED尾灯、一体式后扰流板营造出更多的时尚感与层次感。此外,新一代ix25还有更时尚的双色车身可供选择,对于追求新潮的年轻人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2.png

相比新一代ix25精致干练,缤智整车看上去显得饱满圆润一些,整体造型和老款并无太大区别,延续了轻巧灵动的风格,前格栅处的镀铬条体做了加宽,增加了一些力量感。

3.png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8.6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L 1.4T 1.5L

更多>>北京现代ix25相关资讯

更多>>北京现代ix2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