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

购车QQ群:175381308

传祺GM8车展正式亮相 预售价18-27万元

2017/11/17 13:08: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据悉,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MPV-传祺GM8,并开始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8-27万元,12月底上市。

该车定位于一款商用MPV,其外观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

传祺GM8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简洁大方。同时,新车前后包围、车身侧裙线均以镀铬饰条勾勒,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66mm/1923mm/1822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整体水平与GL8等车型相当。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8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指导价:16.38-26.28万
厂商:广汽乘用车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传祺GS8相关资讯

更多>>传祺GS8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