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广汽乘用车-传祺GA8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拍新款传祺GS8

2019/10/9 17:12:3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笔者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了解到,传祺GS8现款优惠高达1.5万元,虽说新款要等到11月底上市后才能知道价格,根据目前情况猜测,两者在价格方面差别不大,是现在赶紧买车并享受现金优惠1.5万元还是等中期改款新车上市呢?下面就通过实拍来看看新车有哪些改变的地方。

1分钟了解新款传祺GS8

现在出手还是再等待?

回到文章开头谈及的广汽传祺经销商行情,2017款传祺GS8全国各地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也是传祺GS8上市以来最大的优惠幅度,现金优惠最高达1.5万元。从当年一车难求,甚至出现了“加价提车”,到现在有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实属难得。

此外,从今年7月起,购买国六款传祺GS8一证即可申请贷款,并享受最高2年0息的利率优惠,还可以享受最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大礼。同时,针对国五车型还有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政策

广汽传祺还推出了维修代步车服务,通过在全国提供超8000台维修代步车的举措,解决用户车辆维修期间的出行难题。

实拍完新车,笔者从相关渠道获得新车的配置表,将它与2017款车型的配置进行对比,发现新车有如下几点配置升级:

新车在智能互联、科技享受、安全配置方面有一定程度的升级,而外观内饰方面的改进也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更重要的是,中期改款新车换上了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国六”发动机,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好消息。

至于还没实施“国六”政策的城市,现在抓紧机会购买现款车型就最合适不过了;需要购买中期改款新车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到当地经销商店下订了,新车在上市后是否重现一车难求的情况,目前来看,都是大概率事件。


动力升级:390T发动机 符合“国六”标准

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传祺第三代39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全新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电控可变机油泵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低惯量E-Turbo增压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等技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5250rpm,峰值扭矩达390Nm/1750-4000rpm,较现款车型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较现款车型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外观小改:全新前后保险杠及轮圈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4.98-29.98万
厂商:广汽乘用车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2.0T 1.8T

更多>>传祺GA8相关资讯

更多>>传祺GA8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