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

购车QQ群:175381308

宝骏53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2017/11/17 13:46:3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上汽通用五菱展示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宝骏530,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是首次正式亮相。可提供1.8L和1.5T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宝骏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 。前脸中央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使用了双横幅的装饰,车头灯组的样式也延用了宝骏510的分体式布局。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加入了黑色的包围。

车尾整体样式较为饱满。下部的黑色包围尺寸较大,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为车尾增添了更为浓郁的运动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配置方面,宝骏530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另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并采用银黑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