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肯-领航员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领航员国内首发亮相 预售115万元

2017/11/18 20:00: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林肯新领航员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是在国内首发。同时该车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15万元。

动力上将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全新领航员定位于中大型SUV,在今年4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这一代车型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大面积的前格栅搭配样式夸张的前包围。

车尾造型方正,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全新领航员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并配备了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可视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20个顶级Revel Ultima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依旧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