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林肯-领航员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林肯领航员

2018/10/6 15:01:1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试想一款长度达到5355mm的全尺寸豪华SUV,每天只能在城市里走走停停,只能在憋屈的地下车库委曲求全。即便它拥有超过400马力洪荒之力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只能不断压抑着自己的激情,这是多么悲哀的故事。

所以,对的车只有来到对的地方,才能真正释放自我,让压抑许久的激情彻底得到宣泄。正因为如此,这次我才来到广袤的新疆,在绝美险峻的独库公路上,驾驶着这台美式豪华巨作一骑绝尘,体验猛兽出笼的狂野。


此前我同事已经对这款车进行过详细试驾,更多详情请戳:《纯正美式硬汉 试驾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


试驾路线介绍:

我们主要的试驾路线是新疆独库公路,每年只有一小半时间对外开放,其余时间则都处于封闭状态。这条路凝聚了前辈们太多的心血,但沿途却经过雅丹地貌、隔壁荒漠、高原草甸、森林草原……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

领航员的奢华

作为福特乃至林肯的顶级旗舰车型,全新领航员不仅仅是威武的身材震慑人心,更拥有最顶尖的技术以及最高端的配置,奢华考究的内饰和触感极佳的高档真皮材质也有相当的吸引力。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