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U5 SUV

购车QQ群:175381308

敢真由我纳智捷U5媒体品鉴会-盲驾新疆站完美落幕

2017/11/19 18:01:5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7年11月19日,位于乌鲁木齐南湖路友好汽车城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海纳致远汽车生活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敢真由我纳智捷U5媒体品鉴会-盲驾》新疆站的活动,本次品鉴试驾活动令到场所有媒体都大开眼界,为纳智捷U5的精彩表现拍手称赞。包括汽车在线等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参加了今天的试驾品鉴会。

U5 SUV AR+版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车型售价8.28-9.68万元。

专业讲师现场绕车详细介绍纳智捷U5 SUV以及它的黑科技

纳智捷U5 SUV坚持以年轻用户需求为导向,对90后年轻目标市场精准把控。以全新质保售后政策发布,为更多用户带来优质服务保障,并且推动纳智捷U5 SUV车型的口碑全面提升。

现场讲解并演示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车辆

酷靓时尚,领创颜值新标杆

纳智捷U5 SUV AR+版在外观设计上独具匠心,足以表现出潮流前沿。双色车身释放出年轻激情色彩,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元素的大尺寸中网,让看起来前脸更精致。哑光碳素装饰彰显出独特气质,整车的流线型风格让人直接与跑车化的SUV发生联想,与保时捷Panamera鲨鱼腮异曲同工之妙的Porthole造型设计将外观品质感顿时提升。配有LED日行灯,U型设计让灯光点亮后更加时尚。采用17寸密辐式轮毂,配有顶部行李架,实用且英气十足。尾部的造型十分独特,背式的设计,配有小尾翼造型设计,具有丰富的层次感。纳智捷U5 SUV以其酷靓时尚设计,领创颜值新标杆,堪称10万元SUV新颜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纳智捷U5 SUV
指导价:6.98-9.98万
厂商:东风裕隆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L

更多>>纳智捷U5 SUV相关资讯

更多>>纳智捷U5 SUV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