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购车QQ群:175381308

平民超跑本田飞度再进化 超高性价比吉利众泰看后蒙圈

2017/11/21 19:10: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兰博基尼全新的SUV车型Urus上市在即,前两天官方有一条关于性能上的短片上载,里面的Urus披着一身伪装贴纸,非常从容地在沙漠上狂奔,昭示着这辆全新车型,誓要做“高性能最强SUV”的野性。

当然,新车的场地驾驶性能不止跑沙漠。之前都有提及过,Urus从Huracan和Aventador继承了ANIMA(自适应网络智能管理)系统的选择操作,共提供了Sabbia(沙)、Strada(公路),Sport(运动),Corsa(赛道),Terra(土地)和Neve(雪)的六种模式,这次新发布的短片场景正是Terra,相信往后的各种模式,应该都有一个特辑。

目前兰博基尼计划在2019年的时候,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地区的圣阿加塔工厂能够达到约7,000辆的产能(包括Huracan和Aventador)。

Urus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拥有650匹马力。而该车所在的平台并不是全新,它是由大众汽车集团的MLB Evo改动过来,同平台的产品还有奥迪Q7,保时捷Cayenne和宾利Bentayga,据说新一代的大众途锐也会用上。而奥迪即计划中的Q8,其高性能版甚至会用上相同的动力总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