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推荐经销商:广汽直营中心本田购车热线:09916656669购车QQ群:175381308

乌鲁木齐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盛装开业

2017/11/24 15:20:1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4日,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广汽本田、广汽商贸的领导一行、嘉宾及乌鲁木齐主流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隆重开业神圣的一刻。

乌鲁木齐长友利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广汽集团下属的商贸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广汽集团进驻新疆汽车市场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今天广汽本田长友利群特约店的开业,也是广汽集团沐浴着十九大光辉,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一带一路政策,支持新疆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坐落于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555号,整体建筑风格秉承广汽本田一贯坚持的设计理念:科技、活力、个性。店内全情呈现的销售车型为:冠道、雅阁、奥德赛、缤智、凌派、锋范、飞度。

广汽本田汽车乌鲁木齐长友利群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吴宝亮先生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广汽本田的经销商,我们对与广汽本田携手创造销售佳绩充满信心。我们将在乌鲁木齐汽车市场推广上全力支持广汽本田的工作,全力打造优质的服务,给乌鲁木齐市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总经理吴宝亮致欢迎词

开业仪式上,广汽本田领导表示:“乌鲁木齐是广汽本田非常重视的区域市场。广汽本田将和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紧密携手、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服务体系的建设,我希望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所有的本田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到广汽本田的品牌价值。”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客户服务部部长西川宏之致词

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汽车销售事业部部长兼乌鲁木齐长友利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是广汽商贸旗下第73家开业的汽车销售店,也是我们在新疆地区投资设立的第9家4S店。作为广汽商贸和乌鲁木齐市猎豹实业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的广本品牌区域性标杆店,长友利群店将以全新的环境、一流的设施、亲和知性的服务、技术过硬的售后,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完善、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真正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长友利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国杰致词

我们相信在广汽本田将和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紧密携手、通力合作下、在董事长的支持与鼓舞下,在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的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的品牌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创造辉煌的经营业绩。

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筹建的时候,公司的同仁们就希望公司的成长也是爱的成长,大家特别了解了乌鲁木齐儿童村的现状和孩子们最需要的帮助,计划共同成立“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助力梦想专项基金”,为儿童村的孩子们送上最给力的梦想支持。广本长友利群店会在销售的每一辆车中计提助力梦想爱心专项基金,帮助儿童村的孩子们实现心中的梦。

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捐赠仪式

精彩的新疆歌舞表演

更多有关广汽本田长友利群店的信息,详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555号

销售热线:0991-6656669

广汽本田 冠道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广汽本田直营中心长友利群店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喀什东路555号(37中附近)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666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