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购车QQ群:175381308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730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

2017/11/26 12:35:3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0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730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包含2款车型,售价为9.98-10.88万元;同时,3款新增的宝骏730手动挡车型也同步上市,售价区间为7.88-9.58万元。

宝骏730 DCT的外观与现款宝骏730基本相同,整体的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其前脸造型简约,并配备有盾形的主动式进气格栅。车身尺寸方面,宝骏730 DC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内饰的布局同样与现款基本一致,并采用了全新的黑灰风格,灰色纹理仿木制饰板装饰使中控台看上去更具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英寸中控屏,提供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影像(带随动辅助线)、9扬声器燕飞利仕(Infinity)品牌音响、全景天窗等。

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米色打底+黑色条纹的搭配,仍为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可前后滑动,并且均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最大容积可以扩展至1850L。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车身稳定系统。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