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ST发布大众高尔夫全面底盘升级 搭载MQB平台

2017/12/7 12:52: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ST Suspensions很高兴地宣布第七代大众高尔夫的全面底盘升级,该车的MQB平台意味着所有4个组件,弹簧,运动悬架,后防倾杆和垫片将适合GTI,GTD和最近推出的Clubsport。

这是一个重要的发布,并有可能彻底改变大众的经典车型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处理特点的潜力。没有人会否认,Mk7高尔夫是一款出色的车型,至少在所有ST悬架中都是如此,然而,在提供更高性能的弹簧和阻尼器产品方面,该公司拥有强大的背景, 所有的支持都与KW的底盘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这种关系巩固了ST为Mk7提供服务背后的发展进程,这意味着高尔夫车主可以放心购买,并且知道他们正在从一个成熟的专家那里获得高性能的产品。

ST悬架降低弹簧套件已经开发成适合GTD,GTI和轻量级Clubsport的,并且将首先降低约30毫米的第一对模型,而已经低于该范围内的其他高尔夫车型的Clubsport将被带到距离地面20毫米。 这样可以减少重心,从而提高驾驶动态和操控性。

此外,压缩和反弹也减少了,这使得汽车能够以更灵活的方式驾驶,并且相应地减少了底盘特性中最令人厌烦的身体滚动。弹簧逐渐被缠绕,这意味着它们与高尔夫的OEM减震器完全和谐地工作,同时也在必要时提供一种体育运动,而当不需要的时候也很舒适和美观,后者对于这种性质的汽车至关重要。

那些寻求更加细致底盘的高尔夫车主同样可以很好地满足ST Suspensions系列的要求,同时为GTI / GTD和Clubsport提供更高的悬挂套件。

所述套件使用上述逐渐卷绕的弹簧,因此提供类似程度的降低,但是增加专门为此应用开发的聚焦阻尼器。

搭载ST Suspensions弹簧和阻尼套件的Mk7高尔夫具有精准度和稳定性,在极限情况下的操控性得到改善,不会减少碰撞吸收或舒适度,同样也是计划每天使用高尔夫的人士的理想升级版本。

毫无疑问,由于其弹簧和阻尼器的升级范围而闻名于世,ST悬架系列还包含一些相关产品,所有这些产品都按照上述弹簧和阻尼器的相同标准制造。

该系列的后部防倾杆(ARB)为两轮驱动高尔夫和独立后悬架(IRS)布局设计,包括两厢车和变速箱。 ST ARB不仅将汽车的两侧连接在一起,并且以坚定的方式在转弯时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已经证明最小化内外轮之间的载荷差异,这又增加了轮胎保持的时间量与道路接触并因此提供增强的牵引水平。

最后,ST Suspensions还可以为GTD,GTI和Clubsport提供隔离套件,每个轴宽度为25mm,PCD为5×112。 ST的产品不同于市场上的其他许多间隔套件,因为它包含高质量的以枢纽为中心的间隔器和一系列以轮毂为中心的适配器板。

这些复合板不仅看起来美妙,而且是强烈设计过程的产物,其重点在于消除轮毂和间隔件本身之间的“间隙”或多余空间的任何痕迹,其中可以看到其锥形设计。

以轮毂为中心的适配器板和多配件垫片的配对有效地为MK7高尔夫定制了单个组件,消除了轮毂与轮毂组件之间的任何间隙。

ST的悬挂产品设计时考虑到了英国的道路和天气,这意味着它们坚固耐用,能够摆脱路面污垢,盐和其他英国恶劣天气可能带来的一切。

该公司的Mk7高尔夫弹簧是由铬硅钢制成的,采用冷缠绕工艺,然后涂上一层超坚韧,持久的环氧树脂涂层,以确保OEM质量和表面光洁度,而阻尼器具有耐磨损,耐候性。后部ARB和隔离套件都同样为使用寿命做好准备,具有耐盐水和防水涂层以及强而轻的复合结构。

进入车型频道>>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1.46-52万
厂商:大众(进口)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0T 1.8T

更多>>高尔夫(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高尔夫(进口)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