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大众压箱底大招——全新SUV T-Prime GTE,极有可能取代汉兰达的霸主地位

2017/12/9 15:41:0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众所周知,丰田旗下的汉兰达是同级别车中安全配置、空间内饰、外观尺寸最为出色的,而如今大众全新SUV——T-Prime GTE,极有可能取代汉兰达的霸主地位,这也是大众的压箱底大招,25万的售价更是企图击垮奥迪Q7!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多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前大灯,两者完美融合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车身线条硬朗,采用的是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充满运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隐藏样式的排气管,镀铬装饰后,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运动、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摒弃了大众以往的惯性设计风格,新车更具科技感,超大中控屏取代了之前大量的物理按键,令整体操控感加强,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极富运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由电机和一台2.0T发动机组成,其最大功率达到376马力,匹配的是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和8速自动变速箱。大众的压箱底绝招能否受到预想中的成效呢,还需拭目以待!

进入车型频道>>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1.46-52万
厂商:大众(进口)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0T 1.8T

更多>>高尔夫(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高尔夫(进口)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