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6 Coupe

购车QQ群:175381308

12月13日哈弗品鉴会 新款哈弗H6 Coupe蓝标版首发

2017/12/16 10:04:4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12月13日举办的哈弗品鉴会上,新款H6 Coupe蓝标版车型正式发布。新款H6 Coupe蓝标版的造型相比现款并无明显变化,该车搭载了新的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

新款H6 Coupe蓝标版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相同,仅在细节上有所改动。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三幅镀铬饰条。车尾部分,新车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灰色涂装,排气布局变为双边共两出的形式。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的整体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且该车采用了机械式挡把。

动力方面,新款H6 Coupe蓝标版增加了全新的GW4B15型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进入车型频道>>哈弗H6 Coupe
指导价:7.99-17.18万
厂商:长城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哈弗H6 Coupe相关资讯

更多>>哈弗H6 Coupe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