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粤和汽车服务创新产业园开业庆典

2017/12/16 15:00:5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粤和汽服产业园今日盛大开园

暨粤和汽车美食文化节开启仪式

汽车在线讯:2017年12月16日上午,位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大浦沟北路的新疆粤和汽车服务创新产业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园暨汽车美食文化节开启仪式。来自包括汽车在线等新疆本地20余家主流媒体对本次开园仪式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新疆粤和汽车服务创新产业园毗邻乌奎高速,交通非常方便,项目由新疆粤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共分四期,整体占地近600亩,规划建设面积50万平方平,是一个集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配件销售、用品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改装、汽车检测、仓储物流、电商交易、汽车运动公园为一体的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的服务基地。

一支具有浓厚中国风的开场舞拉开了今天粤和汽服产业园盛大开园

暨粤和汽车美食文化节开启仪式的帷幕

来自新疆听众最受喜爱的著名广播电台主持人之一

974交通广播《爱车俱乐部》主持人佳宝现场主持今天的活动仪式

新疆粤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带领他的管理团队与大家见面并发表欢迎词

新疆粤和汽配电商物流产业园集汽配交易、维护保养、检测评估、仓储物流、电子商务、汽车文化生活体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平台。地处乌奎高速与环城高速的黄金交通位置,"三横四纵"四通八达,从项目的15分钟即达乌鲁木齐市中心。其中项目包含电子商务平台、数据分析平台、动态物流平台、集约化仓储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五大平台打造电商智慧城。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