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

购车QQ群:175381308

6款国产车竟然战胜了SUV 性价比超高碾压合资

2017/12/18 11:59:1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如今中国品牌的做工和外观设计已有了长足的进步,性价比已经非常高。要说往常在国内卖的最好的车型,恐怕只要SUV了,今天介绍这几款国产车,竟然战胜了SUV,一款比一款超值!

  宝骏310

  厂商指导价:3.68-6.08万

从宝骏310的市场定位来看,其主打市场是3、4线城市的首次购车消费群体,因此价格将成为最大的决定因素,宝骏也给出了低于5万元的预计售价,看看这些配置,我想说宝骏310这次真的让竞争对手 “无地自容”了。8英寸的大屏幕、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导航系统,甚至还有真皮座椅,这些配置不是之前只会出现在紧凑级车型上吗?这一方面体现了宝骏满满的诚意。

  宝骏310W

  厂商指导价:4.28-6.58万

它的前脸和宝骏310保持了高度一致,但是经过大幅度的车身加长以后,它已不再属于小型车的范畴,而是成为了一台紧凑型车。

  宝骏310w估计是目前5万元左右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不俗的配置、良好的驾驶体验和傲人的空间,结合4万多到5万多的售价,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如果你手头资金紧张,却想要一台大空间代步车的话,宝骏310w是最好的第一选择。

  荣威i6

  厂商指导价:8.98-14.38万

荣威i6的问世,标志着上汽集团自主生产家用轿车的一个新高度。i6采用了全新的律动设计、搭载了丰富的功能配置、空间实力也相当出众,这样一款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却具备相当强悍的产品实力,应该是能够让不少合资品牌为之一振的。

  荣威i6这台车在各方面都表现非常不错,同等价格车型中质量做工没得挑,动力、驾驶感觉上也在自主品牌中是排在第一梯队的。最主要的是价格,即使没有那套高大上的智能互联系统,不到9万元的起步价格是非常能够打动人心的。要是抛开价格因素还是推荐购买带有智能互联系统的车型。对于这台车,没有搭载智联系统的i6就像买到的宝马不是后驱的一样,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启辰D60

  厂商指导价:6.98-11.18万

启辰D60的车头采用了启辰家族的最新设计,“风雕美学”的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其前格栅内部采用“逗号”造型的镀铬块装饰。同时发动机舱盖上还配有隆起的肌肉线条。新的设计语言为启辰D60注入了年轻化的因素,承袭自轩逸的动力系统也十分成熟。因此启辰D60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高品质、高配置、高安全、高性能,超高性价比引起车主一致好评。

  比亚迪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1.99万

宋MAX是比亚迪品牌出现这么久以来,长得最漂亮的车型了,它长着一副标准的MPV样子,外形肯定会成为打动你的第一个因素。它采用了2+3+2的布局,7个座位都有较为正常的空间表现,第三排绝对不是鸡肋。更何况宋MAX的价格区间很是在,7.99万元的起价能让更多的人拥有它。

  宋MAX可以说是比亚迪的一次新尝试,在SUV市场和轿车市场增长乏力的情况下,以一款外形炫酷、空间可观的MPV来成为新的增长点,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宋MAX虽说是比亚迪品牌,但与该品牌过往的车型似乎在形象上拉开了距离,漂亮的外形甚至可以让我忘记它是一款国产车。

  长安凌轩

  厂商指导价:6.79-11.09万

凌轩与欧尚A800为同一平台打造,可以说是一对“同胞兄弟”。外形方面,凌轩周身的线条流畅,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中网进行搭配。而从前大灯及车身侧面的造型来看,还是与欧尚A800较为相似的。作为一款MPV车型,凌轩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个人认为这样的设计要优于2+3+2式布局,主要原因便是第二排提供的两张独立座椅能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另外,全平的地板也让整个进出变得更加方便。

  凌轩1.5T 6AT车型的价格区间看起来还算不错,年轻、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很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再加上口碑不错的爱信6AT变速箱,整体综合素质令人满意。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