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6

购车QQ群:175381308

国产三款极具有代表性的SUV车型 配置不输合资!

2017/12/18 11:22:2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自主车企在造车水平上的提高我们是有目共睹的,现在的国产车凭借着自身的一技之长,在市场上站住了脚跟,完全有本事能与合资车一较高下,他们的步伐已经把合资车甩在了身后,在这其中有几款非常不错的国产车,买了他们基本上就不用修。

我们首先要说的就是哈弗H6,它在SUV领域的可谓是势不可挡。在销量上更是一路高歌猛进,连续50多个月的销量冠军就足以证明哈弗H6是有多么的优秀。绝对是合资车的“阎王”。

还有就是奇瑞汽车,它的代表之作就是瑞虎7,高颜值和丰富的配置摆脱了人们对奇瑞的印象,它更是凭借着完整的动力系统和领先世界的发动机热效率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并且奇瑞在国外也得到了非常可观的市场份额,为国产车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还是值得欣慰的。

我们今天要说的最后一款车就是观致汽车,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上市之初势要做国产豪华,观致5这款车绝对能拿得出手,也确实豪华。它本想着要大展身手,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它并没有得到回报,也许是它的定价太高,让消费者无法相信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牌和车型。不过,这几款车还是值得信任的,它们的做工和质量足以碾压众多合资车,连修理厂看到他们都是非常的生气。

指导价:0-16.28万
厂商:长城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哈弗H6相关资讯

更多>>哈弗H6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