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进口)-途锐

购车QQ群:175381308

广汽三菱祺智PHEV车型 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

2017/12/19 7:14:2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广汽三菱祺智PHEV车型 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该车是广汽集团导入到广汽三菱进行生产制造的首款车型,基于传祺GS4 PHEV打造,不过整体造型更显时尚、硬朗。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0.98-21.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7.38-18.38万元(以深圳为例)。

广汽三菱祺智PHEV采用了与GS4相似的造型设计,但在局部细节上做了升级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宽幅的横向镀铬饰条点缀,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LOGO则采用了蓝底设计。前雾灯等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为精致。

祺智PHEV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动感,尾部造型饱满且富有层次感,整体看上去与传祺GS4基本相同,同时尾部加入了“PHEV”标识,以表明其混动版的身份。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沿用了传祺GS4的整体布局,四幅式方向盘出搭配了多功能按键,中间点缀广汽的LOGO。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并搭载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车联网系统、胎压监测等科技及安全配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71kW),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达300牛米。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指导价:63.68-136.48万
厂商:大众(进口)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0T 2.0T

更多>>途锐相关资讯

更多>>途锐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