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

购车QQ群:175381308

曝宝骏530内饰实车图 整体造型较为简约

2017/12/22 6:30:2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骏530的实车内饰图片,其整体造型较为简约。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一季度上市。

新车的内饰布局较为简洁,整体采用了黑灰配色,视觉效果不错。内饰大量采用了皮革,并搭配缝线制作工艺。此外,宝骏530还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在配置方面,新车依据配置不同,提供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主驾驶位电动座椅、后排座椅可4/6比例折叠等配置。

宝骏530外观采用了宝骏家族式设计,运用了宝骏品牌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车头使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则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狭长的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还通过镀铬条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1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

指导价:7.58-11.58万
厂商:上汽通用五菱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宝骏530相关资讯

更多>>宝骏530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