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三菱(进口)-帕杰罗(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2018款帕杰罗乌鲁木齐南山雅集冰雪试驾

2017/12/23 18:30:2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邀您一路畅行!

汽车在线讯:碧蓝的天空,暖洋洋的日光,热情洋溢的嘉宾,都为这次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完美的Ending增添给力的因素。2017年1223日,由进口三菱2018款帕杰罗领衔的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由进口三菱组织发起的又一场以消费者为主的大型试乘试驾体验&团购会活动,不得不说这次品鉴之旅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非常成功,堪称本年度进口三菱最激动人心的压轴大戏

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多之又多,员工服务之热情周到、试驾体验&团购会活动之隆重盛大、2018款帕杰罗试驾“非一般”之视觉震撼。下面就让我们带您身临其境的感受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带来的视觉盛宴!

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试驾体验&团购会活动由广汽三菱新疆高盛汽车销售4S店发起。试驾会当日,包括汽车在线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权威媒体参与试乘试驾。

络绎不绝排队签到的尊贵嘉宾。

络绎不绝排队签到的尊贵嘉宾。

2017这几个看似普通的数字对于帕杰罗来说,却是注定非凡的一年。非凡由何而来呢?4-8月帕杰罗领衔的趣·玩悦野2017地表之王·转动中国活动圆满完成了两季,当时以2016款帕杰罗为首的进口三菱、广汽三菱全系车型驾临全国各主要城市,为消费者带来了数十场只属于真正SUV的饕餮盛宴。为了让更多人的车主享受到帕杰罗非同一般的驾驶感受,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款帕杰罗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随后由2018款帕杰罗领衔的徽州文化之旅又让百余家媒体进一步体验到2018款帕杰罗升级后的非凡魅力。终于,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来到新疆乌鲁木齐站,为新疆人民带来福利。

满载试驾宾客的大巴驶向乌鲁木齐南山雅集。

“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试驾车辆为宾客霸气开路。

团购会活动现场签到。

大家有没有被这种类丰富的奖品花了眼?反正小编看着这些精美的奖品真的是蠢蠢欲动!一进入团购会活动场地就被眼前的礼品吸引,来宾赞不绝口的夸奖更是让精心准备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心花怒放。

团购会活动现场放置整齐的精美礼品。

随着2018款帕杰罗的热度不断提升,活动逐渐形成一个有品质、有文化,集玩车、购车、休闲娱乐等多位一体的三菱汽车嘉年华。因此为不断满足广大三菱粉丝们的愿望,进口三菱隆重推出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更是满足了“三菱粉”的殷切期盼。

“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团购会活动现场。

领导人为“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团购会致辞。

达喀尔拉力赛之王原装进口帕杰罗脚步一直在前进,每一次改进都让它更趋于完美。2018款帕杰罗堪称“进口高端全路况SUV”的巅峰之作,精准的定位和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再度进化,以高大空间、高视野、高贵血统、高舒适性、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七高优势”继续创领高端SUV市场,受到了广大车主源源不断的好评。

专业人士为现场来宾详解2018款帕杰罗。

此次品鉴之旅的团购会新意十足,加入了“有奖竞答”、“0元竞拍”等趣味游戏环节,主持人将风趣幽默进行到底,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现场来宾的热情呼之欲出,纷纷参与到现场活动中,从来宾的作答速度和正确率来看,大家对帕杰罗的了解程度简直是如数家珍!一个个活动紧密相扣,现场气氛High到爆!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和多重大礼让所有到场嘉宾深感不虚此行,啧啧庆幸没有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购车良机。

“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团购会竞答游戏环节。

“高人一筹·2018款帕杰罗都市生活品鉴之旅”团购会竞答游戏环节。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