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购车QQ群:175381308

众泰大迈X7 1.8T新增车型——1.8T荣耀版正式上市

2017/12/24 0:27:1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众泰大迈X7 1.8T新增车型——1.8T荣耀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5.18万元。1.8T荣耀版是在1.8T华山版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和价格调整。(图为1.8T衡山版)

1.8T荣耀版在外观配置上增加了迎宾踏板以及前后保险杠护杠,其它方面完全不变。

配置上,新车在1.8T华山版的基础上增配迎宾射灯、迎宾踏板、前后保险杠护杠、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感应式后备厢(声控);减配外后视镜折叠、液晶仪表、前排脚部照明灯、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一键车窗升起、四门车窗防夹手、语音控制系统、手机映射、车外温度以及前后一体头部气帘;售价比1.8T华山版贵1.89万元。

动力不变,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指导价:17.88-28.48万
厂商:江西五十铃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9T 3.0T

更多>>mu-X牧游侠相关资讯

更多>>mu-X牧游侠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