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购车QQ群:175381308

丰田C-HR有望2018年1月投产 C-HR基于TNGA平台打造

2017/12/28 5:10:4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工厂已启动试生产,未来将于计划将在2018年1月正式开始投产,而该工厂有望将会率先投产广汽丰田C-HR。

C-HR基于丰田全球架构(TNGA)平台打造,采用了丰田升级版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回旋镖尾灯造型、17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悬浮式车顶等不乏跨界运动风。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RC循迹防滑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DSC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