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最美大众车” 2018年年底大众Arteon会国产上市

2017/12/28 4:32: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大众Arteon,目前已经陆续抵达大众海外4S店,从整体的造型来看,新车设计逼格非常的高,而且新车起步价或在20万左右。有消息称,2018年年底大众Arteon会国产上市。

大众Arteon外观造型变化是十分的大,有别于大众传统家族式的设计。细看之下进气格栅则是采用双层式的设计,进气中网采用细长的设计,给消费者的感觉极为的凌厉,而且新车下方添加倒梯形的格栅,凸显出十足的动感。车身侧面线条一直从前脸勾勒到尾部,大溜背造型也非常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同时配上熏黑20寸大轮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尾部则是采用跑车的设计方式,这样的造型设计是十分的拉风,造型设计上也十分的炫丽。尾部造型增添一个尾翼的设计,造型设计是十分的美观,排气则是采用双排气的设方式。

内饰方面,加入了当下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全液晶仪表盘和精致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都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空调出风口采用的的是贯穿式设计、同时搭配石英钟的造型,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更上档次,保存了高级质感。而在车身尺寸的设计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mm、1871mm、1427mm,轴距2800mm,定位一款中级车,对于家用消费者来说,空间表现还是比较的宽裕。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提供了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5TSI Evo发动机和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206kW,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选择,全系匹配7速DSG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左右。

进入车型频道>>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1.46-52万
厂商:大众(进口)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0T 1.8T

更多>>高尔夫(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高尔夫(进口)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