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购车QQ群:175381308

丰田将引进新型汽油发动机 完善现有产品型号

2017/12/30 6:18:4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为适应市场需求,配合广汽丰田新款车型的引进,同时满足国家及市场对汽车不断严格的节能减排要求,广汽丰田将引进新型的汽油发动机,同时完善现有产品型号。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将对现有AR型发动机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生产M15C型发动机。全新发动机预计为第八代凯美瑞所搭载的2.5升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0%。

据了解,广汽丰田将斥资约10亿人民币对现有30万台/年产能的AR型发动机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此次建设项目先改造10.8万台/年的产能,生产M15C型发动机,剩余19.2万台/年产能将在后续项目中实施改造。本技改项目完成后,广汽丰田全厂发动机产能仍然保持72.6万台/年。

目前,广汽丰田发动机工厂主要投产AZ、AR、NR、AR直喷四大系列发动机,含1.3L、1.5L、2.0L、2.5L等多款不同规格,为国内及日本、台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凯美瑞、凯美瑞混合动力、RAV4荣放、雷克萨斯ES等车型提供配套。

根据广汽集团的公示信息,被改造的生产线为AR型发动机,AR型发动机目前包含第七代凯美瑞所搭载的5AR-FE 2.5L发动机、用于混动版车型的HVAR-FXE 2.5L发动机以及一款3AR-FE 2.7L发动机。2017年,凯美瑞迎来第八代车型,新车所搭载的全新2.5L发动机目前仍为进口形式。因此,即将替代AR型发动机进行生产的M15C发动机预计正是这款全新2.5L发动机,新发动机投产后,广汽丰田或将淘汰现有的2.5L发动机。

2017年11月,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17.98-27.98万元。新车所搭载的2.5L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最大功率为154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最大热效率达到40%,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