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试驾上汽大众途岳

2018/10/3 23:04:1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大众途观在当年的SUV市场上可谓是TOP级的存在,当仁不让的与本田CRV以及福特翼虎霸占着销量榜单,记得就在两年前依然还在加价售卖,可以说是香的不行。不过这几年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的升级换代,大众途观等一些老牌SUV开始稍显颓势,但大众显然不太想让出这个位置,就在此时,途观的继承者上汽大众途岳横空出世。

作为途观车型的继承者,大众途岳在今年3月正式亮相,9月份正式定名为-途岳,此前我同事已经进行了该车型的外观静态体验。今天,我们受到官方邀请进行了大众途岳1.4TSI车型内饰体验以及试驾,想知道新车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表现,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下方为静态外观实拍链接,本文主要针对内饰设计以及试驾感受进行讲解,静态外观部分就不再做过多赘述,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进入查阅外观静态体验文章。

文章链接:《抢先实拍上汽大众途岳 拥有爆款潜质!》

内饰:全新SUV家族设计风格,时尚、简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