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实拍北京现代菲斯塔

2018/10/9 18:40:1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北京现代LAFESTA即将上市,中文名叫“菲斯塔”。它由前宾利设计师设计,轿跑车风格的LAFESTA直接将竞争对手瞄准东风本田思域、上汽大众凌渡等车型。日前,编辑到店对这款全新车型做了详细的实拍体验,一起来了解下吧。

三个问题六分钟了解北京现代LAFESTA菲斯塔款全新车型

LAFESTA菲斯塔由现代汽车/GENESIS造型设计副总裁李相烨主导设计,他的设计作品相信大部分车迷都会把它做成海报或者手机壁纸欣赏。包括第五代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大黄蜂)、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概念车、兰博基尼、奥迪以及宾利EXP10 Speed 6概念车等,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和宾利添越也是他主导设计。

LAFESTA菲斯塔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柔中带刚,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犹如当年北京现代发布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八代索纳塔一样,让大家对现代汽车的设计留下深刻印象。

北京现代LAFESTA菲斯塔五大亮点快速浏览

相近尺寸,相似风格还有哪些车型,它的售价区间大概是多少?

北京现代LAFESTA菲斯塔设计偏轿跑风格,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它和思域、昂克赛拉相近,而且也都走得是年轻化、运动化的路线,因此他们可归为同类车型。

其实,自主品牌的部分车型也在朝着轿跑风格靠拢,比如吉利的缤瑞。

因此从同类车型来预测,北京现代LAFESTA菲斯塔售价区间大概在11-15万元之间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