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比亚迪-唐

购车QQ群:175381308

WEY P8对比比亚迪唐DM

2018/10/13 13:08:2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插电混动车型近些年来不断进入人们视野之中,它们以更低的油耗以及不过分依赖充电的特性成为了一些消费者的新选择。而在插电混动领域中SUV车型是最大热门,它们间的竞争也最为激烈。比亚迪唐DM与WEY P8作为自家SUV旗舰,它们也都搭载了2.0T插电混动动力系统,在车型定位上,它们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关系。

在对它们的特点进行对比分析时,我们选择了如下的车型:

2018款 WEY P8 2.0T 旗舰版

(补贴后价格:27.98万元,后文简称P8)

2018款 比亚迪唐DM 2.0TI 双离合 四驱 智联创世版

(补贴后价格:32.99万元,后文简称唐DM)

之所以选择这两款配置的车型,首先是因为两款车的售价相近,其次是作为自家品牌的旗舰车型,必会搭载众多科技配置,因此选择顶配车型对两家厂商所掌握的技术水平更有一个直观的了解。两款汇聚着厂家顶尖技术且同级别几乎没有竞品的车型也必会成为消费者比较的对象。

外观尺寸唐DM更大,P8轴距更长

整体而言,P8和唐DM都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P8整车感觉更为健壮有力,偏向年轻运动,而唐DM则比较精致一些,相比之下P8显得更加大气。P8的车身尺寸为4760×1931×1655mm,唐DM4870×1950×1725mm。整体来看唐DM稍大一些,但P8的轴距为2950mm,比唐DM2820mm长出130mm,这也影响了唐DM的空间表现,在后边会有提到。

外观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两车都使用了全LED大灯,不同的是P8使用了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和行驶安全性更好。此外两车都装备了360度影像功能,日常用车便利性很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