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东风启辰-启辰T70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启辰新款T70

2018/10/14 20:15:3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作为东风启辰旗下首款SUV车型启辰T70,在上市之后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和关注度。年轻时尚的外观元素、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以及出色的性价比,使之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

再说到品质,能够从东风日产那里共享技术的启辰自然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从这里出来的车型,无不有着深深的日产的印记。当然这份印记对于目前的自主品牌来说绝对是好事,至少对于品质的把控就比较有保障了。通过本次的再次升级,T70在内外质感上均有了提升,当然,这份质感也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外观:还是熟悉的轮廓

启辰新款T70的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升级,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设计,棱角更加分明。车尾灯组与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动感。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