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奔驰(进口)-奔驰GLC(进口)

购车QQ群:175381308

体验奔驰GLC长轴距版乘坐空间

2018/10/19 17:11:1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改装车界有“一低遮百丑”,而家用车界有“加长得天下”。之前奥迪推出的Q5L可是十分引人注目,而它的竞争对手们怎么能坐得住。所以奔驰紧接着就推出了GLC的长轴距版车型,大有一副“你加长,我加得更长”的架势。新车已经于17日正式上市,售价42.98-57.60万元,同配置车型与GLC标轴版价格保持一致,加量不加价!

上市链接戳这里:奔驰GLC长轴距版上市 售价42.98-57.60万元 轴距加长100mm

这次推出的GLC长轴距版最重要的变化就在于轴距提升了100mm,达到了2973mm,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越自家大哥GLE(轴距2915mm)。至于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亏了前方同事几经辛苦提前进到了新车内,我们有幸抢先体验到了这款长轴车型的空间表现。那么加长到接近3米的轴距究竟带来了哪些改变呢,接下来大家就跟着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与标轴车型基本一致 造型圆润饱满

因为我们提前只能拍摄固定的展车,所以拍摄角度有所限制,图片质量也有限,还请各位网友包涵。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奔驰风格 细节处理精致

后排空间是此次新车的重点,加长的100mm轴距几乎全部给到了后排,这使得后排空间达到了一个十分宽敞的程度,并且新车的后排坐垫长度也加长了30mm。坐在后排翘个二郎腿什么的都是小意思了,毕竟GLC长轴版的轴距达到了2973mm,已经超越了自家大哥GLE的2915mm。后面我们也会放上空间对比的内容,让大家更为直观的了解它。

GLC长轴距版只推出了260L 4MATIC和300L 4MATIC两个版本,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并没有推出2.0T发动机真正的低功率调教(标轴车型的200 4MATIC版本)。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如果只谈GLC长轴距版的空间表现,未免会显得不够直观。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新车与竞争对手们的车内空间对比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奔驰GLC(进口)
指导价:45.88-63.8万
厂商:奔驰(进口)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奔驰GLC(进口)相关资讯

更多>>奔驰GLC(进口)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